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26, 2013

HA YOU NG ♥

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们连一句话都说不上了 :(
我们到底怎么了 ?
好烦. 好伤心.
你又要走了 :( 怎么办啊 ?
这几天都没什么找你
因为我怕你不回我
好怀念我们以前, 真的好开心
你会不会也有一点点的想念 ?
我们会不会还有机会 ?
会不会还有开心的时候 ?
真的有好多事想和你分享
开心的. 伤心的.
习惯了以前什么事都和你说
因为你总是很用心的去听
每次不开心你都会逗我笑
那天你打包chatime拿来学校给我
全部人都好羡慕, 我觉得好幸福
还会不会有第二次 ?
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开始吃醋
然后我就一直拿回你和她的东西来讲
你就一直说你再也不在乎了
我说我不信过后你就去写在twitter
你真的很好笑  ♥
以前你时不时就会在twitter写东西,
 写的都是关于我
其实我知道, 也看到
你还会不会像以前那样关心我 ?
会不会像以前那样去看我tweet什么 ?
会不会像以前那样去唠叨我 ?
你的生日快要到了
可是陪你过的那个人不会是我
没有我你是不是过得很好 ?
回来好不好 ? 我需要你 :(
习惯每天和你信息
现在没了你我很不习惯 :(
习惯每天和你通电话
你不出声我总是弄到你讲话
每次问你为什么不出声
你都会说; 因为我要听你讲话
习惯每次通着电话听你睡觉
习惯每晚你和我说晚安 :'(
我好想好想我们变回以前酱
变回以前无所不聊的我们
现在的我, 一个人撑得好辛苦 :(




I know it ain't ea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