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February 17, 2013

CNY 2013.

一个星期就酱过了, 我的新年假期又玩了 :(

10/2 年初一
今天七早八早就起身了
下午就去亲戚家拜年
过后就去啊姨朋友的家
竟然给我看到JoshuaYap –,-
差一点认不出他了
然后一直在那边吃吃吃讲讲讲, 超闷
过后又去另一个亲戚家赌钱
今年超衰的, 玩什么输什么 ><



12/2 年初三
今天也是七早八早就起身了
下午5点去芷琳家玩
一去到那边又是赌
本来还想要去另一个人的家
可是很懒惰所以不去了
呆在那边差不多12点就回了
好累啊 !



14/2 年初五
今天情人节好特别 !
早上下午和家人过, 晚上和朋友过
早上去亲戚家吃早午餐
吃完了过后又赌钱 :/
然后4点就去看戏
整排我们包完 !
很久没那么大帮去看戏了
晚上, 家里爆满了
我朋友来, 妹妹朋友来, 亲戚来
 忙死了, 又跑上又跑下 –,-
差不多12点朋友都会完了
然后又和亲戚继续赌钱
玩到差不多2点多他们又回了
又是劳累的一天 :D



16/2 年初七
今天下午去博文家玩
去到那边又是赌
一开始一直赢钱
然后他们讲要玩In Between我就一直输了
可是最后也有赢回20块 :D
晚上去啊姨家吃晚餐
今天没什么胃口, 吃得好少
吃完了又去亲戚家赌钱 zz



17/2 年初八
放假的最后一天了 :(
又是时候收拾心情, 准备考试了
晚上去亲戚家吃晚餐
过后还是一样赌钱
我们一班年轻的先玩
我就提议玩In Between :D
他们真贪心, 从10仙玩到10块 –,-
而且还要死命all in
舅舅更厉害, 一场就赔了30块
然后我们就一直笑一直笑
和他们玩真的好开心 :D

昨晚本来是很没心情的
找10个人聊天, 都没有一个要回
我就一直在Twitter tweet tweet tweet
然后你就来reply :D
过后我们还一起viber
我们好久没viber了
怎知道就这样, 一整晚没睡
一边viber, 一边看戏, 一边做功课 (Y)
做到一半有点累打算去睡一下
怎知道一睡就睡到8点多了
就这样连学校都没去了
又少了看见你的机会 :(
不知道你明天还会不会再去呢





想回到两个人, 认真的两个人

1 comment:

  1. hi i really love ur blog <3 can u told me how u add the snow // star plz send me the link
    http://mackenziefoyfashion.blogspot.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