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2013.

又是新的一年了
我想把一切都变新的
久的快点滚远远 !!

31号那天和她们一起倒数;
卓桦, 静芳, 芳颖
真不甘愿 !
明明就喷你们一点点,
你们就整班围着我喷 !
然后差不多要12点酱,
我们就站在中间等球跌 :D
很不幸运的, 她站在我们前面
然后我们就狂喷她! 爽死了 :DD
一过了12点, 我看到你的背影
那个时候我傻了也呆了一会 :O
然后就赶快信息你
原来那个真的是你 :'D
倒数完了就去喝下茶
差不多1点多2点就回到家了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冲凉 !
全身都是肥皂啊 !
然后就和你聊天, 听你睡觉
这一天我真的好开心 !

梁慧娴走了 :(
我们之间的距离又远了
少了聊天, 少了通话
少了诉苦, 少了谈心
我们又要变回以前的陌生人了吗 ?
为什么身边的人一个个离我而去 ? :(

唉, 开学了 !
中三真不好玩 ! :(
每个早上都很不舍得我的床
我不要读早上班啦 !
第一天;
我们竟然站在课室外站着等一个小时
原因是因为找不到锁匙开门 !
然后进到班又要站一个小时
直到他们打扫好了才能坐下
我的天 ! 我的脚都快断了 !
就这样站下站下就下课了 :D
今天骁庆和YiXin转来我们学校
真开心 ! 我们一边讲一边笑 :D
第二天;
我竟然迟到 ! 哭死了 TT
幸好没被老师骂 :/
然后过了不久学长进来突击检查 ><
吓死人 ! 差不多全班男的都被剪头发 :D


imissu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