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HildaLeong慧娴. ♥

还记得我们什么时候认识的吗 ?
应该是开学的第二天吧
刚认识你的时候,
我以为你不会讲华语
然后就一直用英语跟你沟通
那时刚开学我们都很'乖' :D
过了几个月,
我们就一直跟学长和老师唱反调
我们每次讲人家的坏话
一边讲就一边笑
我们每次讲华语然后被学长罚
而且又不给钱那种
结果搞到我们两个在周会上被罚
那时候真的很好笑
有时候我们又一起讨论功课
你教我英语, 我教你数学
上华语课的时候我们总是坐在一起
老师讲十句, 我们就顶十句
我们每次吵架可是过了两三天就好回了
我们去同一个补习, 然后也一起坐
我记得那个老师说我们两个很像
然后我们就一直看着对方笑
到了中二,
我在那边读了一个星期多就转校了
每天晚上我补完习你就打电话给我
我们每次都聊到很久
却不懂聊了什么
有一阵子我们很少找对方
到了这几个月,
我们开始联络了
我们又开始讲电话, Whatsapp...
没有我一不开心就找你
你一有心事就找我
可是现在你却跟我说你要走了 :(
你知不知道我会很舍不得你的 ? :'(
你走了就没人陪我天天whatsapp
没人听我天天诉苦
我的电话又开始静了 :(
去到那边认识了新朋友不要忘记我啊
还有记得要想我 :P
要天天和我whatsapp
要记得我教你怎么笑



 






I LOVE YOU & MISS YOU
HILDALEONGWAIH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