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12.12.12 :* ♥

- A meaningful day for me -
昨天又和她们见面了 :D
邓紫珊好久没见你了
3点多紫珊就来了
然后我就从妈妈店那边去找她
我们在那边坐了一个小时多
那两个大小姐都还没来 :/
然后我就打给那个梁慧娴
怎知道她又不要听电话 !
气死我啦 ! :@
差不多4点她们才来 –,-
她们来到的是竟然看不到我们 :(
还傻傻跑上去 ! 哈哈
笑死我和紫珊 !
过后我们就聊天叫东西
我们又拍了好多照叻 !
就好笑的是我们还叫
在那边做工的人帮我们拍照 @@
真的是第一次咯 !
5点多酱玉琳和紫珊就走了 :(
剩我和慧娴
然后我们又继续拍照了
拍到闲了就开始谈心
差不多6点她妈妈来了
然后我又走回妈妈的店了
又是开心的一天 :D ♥

昨天你tweet了一些东西
竟然被我看到了 :(
然后我自己又去tweet
本来我还打算.....的
可是现在我又没有勇气了









 I JUST LOVE THE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